欢迎访问平顶山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学院公告

关于申报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09 15:17:38  来源: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统筹规划与规范管理,确保学校信息化工作规范、合理和有序地开展,避免无序、重复建设造成资源浪费,提高信息化工作的建设与管理水平,即日起启动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各申报单位应依据学校信息化建设规划及本单位业务需要,以服务师生、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为宗旨,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实用性,立足实际业务发掘需求。

2.遵循“信息多跑路,师生少跑腿”的原则,优先申报师生关切度高、优化管理和服务流程及助力本单位关键业务信息化等方面的重要项目。

3.申报项目必须严格遵循《平顶山学院信息化建设规范》(平学院行〔2020〕60号),不符合要求的新建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

二、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在集中研讨的基础上确定申报项目内容,成立项目组(3-4人)填写项目申报书。所在单位对项目组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充分论证后进行申报。

2.设备参数的制定:对参数的要求要用文字或数据进行客观详实的描述,避免出现模糊性的语言。

3.设备选型要广泛调研,选择性价比高的产品,核心设备参数要结合不同生产厂家的产品,找出具有共性的基础参数,至少要有三个品牌满足综合后的设备选型方案。

三、申报材料及申报时间

每一项申报项目均填写《附件1:平顶山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书》及《附件3:市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表》各1份,所有申报项目需汇总填写《附件2:平顶山学院2021年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汇总表》1份。

以上纸质材料由申报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2020年10月30日前递交至网络管理中心(科技楼210)。

联系人:罗利民

电话:2657776

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10月7日